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下一話 已經是最新話啦!
漫畫介紹
彼岸的大緣日漫畫:春櫻尚包含因彼岸的歸鄉者而熱鬧起來,被靈魂的潮流所引誘,如果等不及賞花的妖怪們聚集起來的話,喜歡人類玩意的夥伴也會來的,知道彼岸結束之前的這七日七夜裡,無論生也好死者也好,大家聚在一起遊玩跳舞的狂歡日;彼岸的大緣日期間四季大人帶著部下一起處理彼岸節現世和冥界的事情,然而這次發現今年的彼岸時的歸鄉者變得相當的多,而且發現歸鄉者的位數每天都在增加,按這樣的數量,全部送完歸鄉者的時候彼岸節都結束了,美女部下滿是不爽,大家都想去參加彼岸,好好玩玩。可以護送歸鄉者的工作得繼續幹。每天歸鄉者的數量在增加,主要是因為今年輪迴的平衡被打破了,等待轉生的靈不停的增加,貌似輪迴的問題,十王都很難搞定。接著四季大人首次帶著一群妹子們到了現實,參加彼岸的大緣日的故事了。
同類型漫畫
第1話(58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