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老處男的春天漫畫,漫畫中的男主角阪本拓郎,一位30歲的中年大叔,在印刷廠工作,拿著一份微薄的薪水度日,與父母同住,非常普通的一個人。在30年的人生中,從來沒有被女人青睞過,沒有交過女朋友,至今還是處男一個。按照S1的說法,這傢伙已經是魔導士的級別了(……)。其實像男主角這種人在生活中也是常見的,不善交際,沉默寡言,沒錢,沒有得到過異性的注意,每天都在混日子。處於這種生活狀態的人還是很多的。用男主角的一句話來說,那是“灰色的青春”啊(笑)。本來按照男主角的條件,在現實中找一個軟妹比登天還難,不過好在時間已經是2015年,虛擬技術和人工智慧已經非常成熟,網路的虛擬世界也就應運而生,簡單一句話,就是一個腦後插管的年代(我也好想活到這種年代--)。作為一個老處男,男主角拓郎活得很窩囊,也很孤獨,相應的也變得自暴自棄——“從今天起,我對(現實世界的)女人徹底死心了!”的確,對於他這種人,有這種想法也是當然的吧。  還好,漫畫的世界流行一種虛擬美少女遊戲,就是通過遊戲中高智慧AI和體感裝置,將人帶入虛擬世界中,與遊戲中的美少女交往,然後OOXX,體會到作為人生的勝利者的感覺。也就是說,在遊戲中你的理想和得到實現,遊戲中的少女不會討厭你,你可以和她們交往,享受現實中得不到的東西——這種遊戲實在酷斃了吧?(神啊,這種遊戲快點出現吧!這是一個臭宅一生的請求!)你可以想象,沉迷這種虛擬美少女遊戲的人有多少了,畢竟大多數人在現實世界都過得不如意。拓郎也不例外,在發出對女性絕望宣言之後,在朋友越後的帶領下,進入了虛擬美少女遊戲的世界,這就是故事的開始。  拓郎購入了一個名叫《月子》的美少女遊戲,而月子就是女主角的名字。在好朋友越後的帶領下,拓郎在虛擬世界中交往,感受到愛情的美麗和可貴,他終於不是孤單一人了,因為在虛擬的世界中,他有戀人月子。“(和月子交往的)短短的二個月,比我活的30年都要寶貴,是我最重要的回憶。”既然在現實世界得不到,在虛擬世界得到的話,就已經很滿足了。但是沒想到,在現實中也有一個女人對拓郎投來注視的目光。到底怎麼辦呢?選擇虛擬世界,還是現實世界?拓郎面臨著兩難的選擇……
同類型漫畫
第4卷(122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