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百合

可愛無限喜愛百倍!!

給我適可而止!(22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可愛無限喜愛百倍!!漫畫,中庭的大樹之下正想要去午休的時候卻發現了一個非常可愛的「睡美人」「」和總是會在這棵樹下午休的她成為了朋友之後我原本一個人的午休開始發生了一些變化「沉睡公主純真的笑著」關於在女子學校中交到「男朋友」的女生的故事「boyfriend」被女孩子告白之後就會非常不自然的女孩子的故事「告白after—」對自己的想法很遲鈍的女孩子的故事「ah,喜歡」收錄著在同人誌上發表的4篇故事不僅如此,還收錄了單行本上最新的新作「給我適可而止啊」這裡充滿著思春期的女孩子綻放出的各種情感是一本十分lovely的短篇合集。
同類型漫畫
給我適可而止!(22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