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下一話 已經是最新話啦!
漫畫介紹
本書由:“朝陽搬磚工”掃圖。劍解×朝霧夕之Mr.SecretFloor系列漫畫第5彈!!給我轉向後方趴下!你以為憑你的身份有資格看我的臉嗎?進行挖掘作業時,潑了新太一身水的失禮男子,竟是英勇又有威嚴的王子阿希德。阿希德在兩人相遇的當晚就將新太推倒!?是個仗著王子的權勢欺人、做出過分之事的差勁男人──然而賭上性命救了新太的也是阿希德,在沙漠之地揭開序幕的終極身份差羅曼史。亦收錄劍解&朝霧夕的雙重番外篇新作!本書特色BL漫畫。BL小說家朝霧夕與BL漫畫家劍解的共創作品Mr.SecretFloor系列熱烈登場!!系列漫畫第5彈!敘述兩個人身份有明顯差距的戀愛故事,一方是考古學家身旁的小助手,一方是沙漠之國的王子,這般年下攻的灰姑娘戀情能走多遠呢……!?
同類型漫畫
第1卷(22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