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其他

白姬抄

第1卷(131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下一話 已經是最新話啦!
漫畫介紹
下雪的日子就是白姬哭泣的日子。  白姬就是雪之神,白姬落淚的日子就會有傷心的事發生……  一牙狼的山  “我一定要殺了”那匹狼,黑色的狼,殺死爹的狼。”但就當少女吹雪遭山犬圍攻,命在旦夕之際,一個黑色的出現在茫茫白雪中,那隻黑色的,有著血色瞳孔的狼……當白姬的淚停止的時候,吹雪對黑狼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但,終於也失去了,黑狼倒在人的箭下,一切只是場噩夢嗎?  二冰之花  “既使我求你,你還是會走的”“既使哭,你也一定不會回來”花鶴與戀人在白姬淨身的湖邊立下誓言:就象這永不變溫的湖水,我將永不變心的等待你,既使喪命,也要變作花等待你。三十年過去了,當日的青年已白髮蒼蒼,昔日的戀人是否依然在湖邊等待?冰湖一如往昔,而戀人,那有如冬花般美麗的姑娘,於在冰湖之中,化作冰之花,永遠等待著……  三比翼的鳥  為了立下戰功能娶回心愛的人,青年踏上了戰場。卻在一次戰役中,不幸迷失在雪山中。一隊相依的鷺鷥,勾起青年的忿恨,“連鳥都可以相親相愛的生活在一起,可是我……”箭貫穿雄鳥的身體,只遺下悲鳴的雌鳥。一日又一日,青年還是沒有找到出路,真的無法再回到戀人的身邊了嗎?恍惚中,一個眼神無比悲傷的女人,很珍稀的抱著骷髏,指向遠方……終雪,不是白姬的淚。是人們的悲傷換來了雪。
同類型漫畫
第1卷(131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