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極道咖啡店漫畫,一位男子為了拓展自己的第二個人生,而在商店街裡開了一家名叫「和」的咖啡店。但是因為他的長相太過凶狠,臉上還有傷痕,因而嚇走不少客人,商店街裡的人們甚至還懷疑他以前是不是凶狠的黑道。但是在接觸過這個男子之後,卻發現這個男人的個性很耿直,不像自己想像的那麼可怕。但是「和」這個名字,實在不適合由這個男人開的咖啡店,於是就改名為「極道咖啡店」!如果氣氛悠閒、咖啡好喝的咖啡店老闆不是個俊男或美女,而是個長相凶狠如黑道的中年男子,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那就來這家由長相凶狠男子開的「極道咖啡店」看看吧!
同類型漫畫
第3卷(105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