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其他

救世主

第1卷(64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下一話 已經是最新話啦!
漫畫介紹
我和我的琴一起著陸了,去拯救人們。   城市裡每個人都在相互猜忌、欺詐、傾軋。一天,外星來了一種怪病,把市民變成殭屍,要毀滅這個城市。   萬念俱灰的我拿起琴。琴發生了變化,琴箱變成了一群小蜜蜂飛走了。原來,琴聲可以治癒怪病,讓人們復原。可復原後的人,又開始勾心鬥角。我究竟該怎麼辦……   以上是《救世主》系列故事之一的梗概,該系列故事具有半現實半魔幻色彩,每個小故事均完整獨立,故事之間相互關聯。每個故事都將推出一本漫畫單行本。   人生,好象是旅途中的穿越而過,入得東門來,西城門再出去。一路上遇到的每個人,都只是相遇,然後擦肩而過。每個人的旅程,在進城之前和出城之後,都還有很長很長……本書是一部描寫一位長著翅膀的年輕人生存狀態的書,他的職業是救世主。而問題在於,他的拯救,真的被人們所需要麼?他真的喜歡去拯救別人麼?
同類型漫畫
第1卷(64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