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故事內容都是短篇,描述的是宇宙電梯投入使用後,這樣一個宇宙開拓的黃金時代中在太空和地球上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每個短篇的著眼點始終在主人公的生活和情感的刻畫。從日常點滴到人生十字路口的抉擇到校園戀愛故事,作者的視線始終集中在個體之上。而整個宇宙開發的大背景,就在每個主人公生活的點點滴滴之中逐漸浮現出來。即使是重要的技術飛躍,也是通過描寫個體的生活而逐漸引出,比如第一個故事就是講述男女主人公的求婚故事引出了遠距離通訊技術的突破。大石勝用這種方式很自然的將讀者拉進到作品的世界觀之中,《水惑星年代記》中所營造的這個近未來世界,可以說是我看過所有科幻作品中最喜歡的一個。
同類型漫畫
第6卷(201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