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運動

網球優等生

全A筆記Proextra小章(4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故事的主人翁—尾崎榮一郎,是個功課一直都拿優等的高中一年級生。原本他的生活只是努力用功唸書,但為了解決運動不足的問題,他開始打算嘗試運動,而就在他媽媽幫他找到一家網球俱樂部並逼他去看看後,他的人生開始起了大變化,他不僅喜歡上網球,也在練習過程中不斷精進自己的網球技巧,更在這與校園偶像有更進一步的接觸。就在他開始學習網球一個月的時候,在某次見習實力堅強的江川學長髮球時,問了”你是否也以職業為目標?”,意外引發衝突,進而開始了一場發球與回擊的對決,剛練網球一個月的尾崎榮一郎是否能挑戰成功呢?
同類型漫畫
全A筆記Proextra小章(4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