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限制級

基地88

第16卷(114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舞臺設定在越南戰爭結束後不久的混亂世界局勢之中、由於政府軍和反政府軍之間的內亂而飄搖不定的中東國家阿斯蘭。阿斯蘭王國政府軍配下有一支稱為AREA88的外國人傭兵戰鬥機部隊。AREA88中不論人種和國籍,集結了一批以戰鬥為職業的優秀機師。他們為了各個任務的報酬而每天拼命地戰鬥。  在“地獄契約書”上籤了約而來到AREA88的機師除了活著結束3年任期或支付150萬美圓違約金之外是不能從AREA88那裡退隊的。  主人公風間真中了他認為是親密朋友的野心家神崎悟的圈套被強制送入了AREA88。風間一反認為他在AREA待不了3天就會戰死的神崎的看法,發揮了罕見的飛行能力。一邊又在米奇,格雷克,武器供應人馬可老頭等人的幫助下成為了AREA88的第一機師。  風間真在AREA88的戰鬥即不是為了金錢也不是因為喜歡戰鬥,而是為了活著回到他所愛的未婚妻涼子等著他的日本而戰鬥。  原作《AREA88》用躍動感十足的戰鬥機間的近距離戰鬥和絕妙的人物心理描寫展現了陷入過去親密朋友的陰謀、自身的命運被愚弄、面對和死亡直面的命運的風間真的英姿……
同類型漫畫
第16卷(114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