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普通的中學三年級生花右京太郎因為母親去世而被外公收養,搬到新家。可是出現在他眼前的是從沒有見過的大豪宅和數不清的女僕,而且被告知他繼承了這一切,繼而知道了自己是大財閥花右京家第一代當主花右京北齋的外孫。從此開始了被女僕們包圍的天堂(地獄)般的生活。  孤苦無依的花右京太郎,到東京附近的某座山上去投靠傳說中的爺爺,當他爬上山頂還在想象過著神仙般清淡生活的爺爺家是如何的時候,眼前出現了一片輝煌的人工建築,說是皇宮也毫不過分吧!然後,眼前塵土飛揚,再一片驚叫聲中,花右京女侍隊登場了!在整一個集團軍似的女侍隊的迎接中,太郎缺開始變身了,發紅,發藍,發綠……原來他竟然有不能靠近女生的體質(是桃生純太啊?身在這種環境卻又無福享受,不是浪費資源是什麼?)
同類型漫畫
第14卷(104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