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手天童子漫畫, 平凡的少年,遠野童子(又譯遠野同時),某天在他眼前出現了有著白色翅膀的鬼-手天童子。從此,他平穩的生活便結束了,而世界野開始邁向結束。正統傳奇動作故事,在此開幕。 出現的鬼之間的戰鬥,為了得到他降魔者的力量,蛇鬼以及鬼界來的眾鬼不斷地襲擊,護鬼、戰鬼的出現,同時知道他再也不能回頭了,即使不相信也罷,懷疑也罷,必須走下去……   為了奪回真紀的靈魂,同時與各種各樣的鬼戰鬥,時而躊躇時而堅毅,但在一次次的戰鬥中愈發迷惑,自己究竟是什麼,鬼?人?非人非鬼?鬼在城市裡橫行,人們相互廝殺,墮落成鬼,同時從小角口中得知自己只不過是“容器”,不屈於命運的擺佈,同時與護鬼展開了戰鬥。 在小角即將殺死同事的那一刻,同時回到了一切的開始,真紀以及夥伴們的前世,小角、護鬼、戰鬼還是人類的時候,明白自己真正的名字…… 在廢墟上,同時再造了世界,在城市間獵捕寄生人心的鬼,夥伴們依舊正常走在上學路上,唯獨少了同時,真紀不知為何喊出“同時”這個陌生的名字,可只能看到藍天下的幾朵白雲,轉身離去,藍天下同時低頭不語,臉上盡是無盡的思意。
同類型漫畫
第3卷(106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