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因此,怪醫黑傑克可說是手冢老師不畏低潮,對讀者傾全力打出的夢幻一擊!而在老師身邊,年輕時代的老師們,則和「漫畫之神」ㄧ起譜出ㄧ段汗淚交織的感人奮鬥史!這就是「神」的真正面貌!將在本書完全被露! 家喻戶曉的漫畫之神,其實也是個活生生的人,會累、當然也有能力的極限,但唯一不衕的是,「神」對作品的執著以及努力是無限大的!無只要是有趣的作品,就值得讓人將自己的一切投入進去,不到最後一刻絕不妥協!另一方面,因為追求作品盡善盡美,導致累到隨地鋪了瓦楞紙就地補眠,這才是被稱為「神」的男人的真正姿態。透過本書可以看見大家所不知道的手冢治虫,以及這個男人的個性以及祕密,這就是怪醫黑傑克之父!手冢治虫的真面目!將燃燒所有創意人的熱情和靈魂! 原作宮崎克為漫畫原作者,以鍾田正太郎、金田正太郎、宮崎二郎、寫樂磨、宮崎まさる等名義發表諸多作品,涉獵頗廣,特別擅長時代劇以及紀實型別的作品風格。漫畫擔當的吉本浩二是富山出身的漫畫家,代表作是「昭和的國中生」,在本漫畫中展現出很特別的力道和氛圍。
同類型漫畫
第3卷(102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