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下一話 已經是最新話啦!
漫畫介紹
這是日本遭到南北切割統治的另一個戰後世界。住在受美軍統治的青森的少年·藤澤浩紀與白川拓也,同時都對與他們同年紀的女同學‘澤渡佐由理’抱有好感。讓他們感興趣的除了這個女孩之外,另一個就是矗立於以津輕海峽分隔的國境另一端,聯邦國佔領下的北海道的神祕巨塔。兩人為了靠著自己的力量飛到那座塔,因此開始製作小型飛機。但是在他們國中三年級的夏天,佐由理突然轉學到東京。由於事情來得太突然了,讓他們感到十分沮喪與空虛,連夢想的飛機都不做了。畢業後浩紀前往東京念高中,拓也則考上青森的高中,從此兩人也開始走向各自的道路。
同類型漫畫
第1卷(109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