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其他

戰爭機器

第21話(25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DCComics準備合作推出《戰爭機器》漫畫書,預計今年十月發售,比《戰爭機器2》的上市日期早了一個月。目前對漫畫的故事情節知之甚少,唯一能確定的是該漫畫將描寫並延伸德爾塔小隊在遊戲首部曲中的冒險經歷,與遊戲續作中的人獸大戰相銜接。負責漫畫創作的WildStorm工作室對該題材非常滿意:“重型武器與怪獸,多麼合適的漫畫題材!能與Epic緊密合作,為戰爭機器這部史詩增光添彩,你能想象我們是多麼榮幸。Epic開創的標準非常之高,從畫面到故事情節,再到遊戲體驗——這些都要在我們的創作中分毫不差地再現,以填補遊戲首作與續作之間的鴻溝。”
同類型漫畫
第21話(25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