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冒险王比特漫画 ,在黑暗世纪时代,强大的魔人操纵着魔物,令人类生活在困苦之中。因此,一种专门对付魔人的职业【狩魔战士】亦因此而诞生。有一个从小就渴望成为狩魔战士的少年【比特】,接受了他人生的第一个烙印,成为了一个年轻的狩魔战士。 以比特的亲哥哥为首的5人战士团【圣龙战士团】,为了救回比特的性命,各自把自己的【才牙】(狩魔战士用体内的力量製造出来的最强的武器)传送给比特,然后他们被魔人【贝尔图西】一一杀死。因此比特继承了他们5把才牙,为着结束黑暗世纪而进发…… 经过52集,已把【黑之地平】洁净,但是黑暗世纪还没终结,魔人依然横行……
同類型漫畫
第61話(39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