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下一話 已經是最新話啦!
漫畫介紹
一介皇宮侍女的我偶然間聽到了皇太子的祕密。 逃跑了的皇太子未婚妻其實是個男人?! “饒了我吧!我什麼都會做的!” “什麼都?” 我用力的點點頭,皇太子露出了冷笑。能夠避開封口危機逃出來的方法只有一個! “那就由妳來吧。” “做什麼?” “我的未婚妻。” 就是成為皇太子的未婚妻(替身) “順利混過兩周後的宴會,我就饒你一命。” 我相信了皇太子的這句話努力挺下來了。舞會就這樣順利結束了,但是…… 為什麼沒有放我走的意思? “現在那位應該也要回來了,我該離開了。” “誰允許了?” 我以為我只是個替身而已。 “妳哪裡都去不了。現在我的未婚妻就只有妳一個。” ……皇太子突然變奇怪了。
同類型漫畫
第1話(9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