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下一話 已經是最新話啦!
漫畫介紹
作為被昂扎克王國拋棄的公主,我一直孤獨地活著。某一天通過突然降臨的夢境,我知道了這裡是一本頹廢型別的小說世界。 女主人公是我同父異母的妹妹,男主人公是以殘忍著稱的皇子。而我只是在小說故事開始之前就死掉的臨時角色。為了簽訂和平協議,我被當做替罪羊送去了與哈爾維基亞,只能束手無策地面對死亡。 “在哈爾維基亞只有我一個未婚的皇族。難道你對我不滿意嗎?” 但是男主人公突然提出要跟我結婚。 你的初戀,初吻,初次同寢的物件都應該是女主人公啊,但是我可以對你貪心嗎? 為了活下來而想改變小說內容的阿列克西亞。 想要緊緊抓住她的泰爾布翁。 來歷不明的女主人公,奧菲利爾。 原作故事從現在開始變得完全不同。 彼此都是對方唯一的阿列克西亞和泰爾布翁,跨越夢境與現實的浪漫幻想!
同類型漫畫
第1話(9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