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其他

BUILDKING

第2話(27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漫畫介紹
在這個世界,有的工頭能用雙手創造奇蹟建築,甚至於是那些經歷了多次足以令生物滅絕天塌地陷的災害之後依然屹立不倒的傳說,沒人知道到底存在著多少這樣的建築物,也沒人知道具體是誰建造了它們...但人們將它們統稱為“BUILDKING"。確實,工頭的本職是創造出「讓人安心之所」,或許是堅固的房子、華麗的城堡、巨集偉的城邦,也可以是「和平」。一對並無實際血緣的兄弟,在一座沒有人煙、難以生存的島上相遇,邂逅了工頭,學習了技藝,找到了方向...無論何時,傳說舞臺上不可或缺的人們,他們終將用雙手披荊斬棘,痛擊敵人!這是建築戰鬥幻想的物語,也是人類對抗天理的戰歌!
同類型漫畫
第2話(27P)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