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屋 其他

高中事變

假更新(1P)

觀看歷史
該漫畫已被列為特殊燈級漫畫,其中有部份章節可能含有評級為藍燈、黃燈、紅燈或未修飾的語言等內容,需要法定公民陪同觀看。為保護全年齡瀏覽者,我們已將《糟糕便利店》加入確認條件。如果您已是完全行為能力人,請點擊此處繼續閱讀
因相關政策,您所在的地區無法瀏覽內容!不便之處,還請諒解!
下一話 已經是最新話啦!
漫畫介紹
因為造成了平成最大的恐怖事件而被判處了死刑的恐怖集團首領的次女·優莉結衣。雖然在事件發生的時候並沒有找到能夠證實當時年僅9歲的她跟犯罪集團有所關聯的有效證據,但作為公安的監視物件,她最終只能在別人無時無刻的監視之下平靜地度過著每一天。然而,結衣的日常卻以總理大臣拜訪她所就讀的武蔵小杉高中為契機而突然發生了改變。想要奪走總理大臣性命的武裝勢力突然闖入並佔領了學校的校舍。而面對肆無忌憚地使用槍支武器的武裝勢力,結衣卻獨自一人開始了戰鬥。驅使她這樣做的究竟是義憤,還是——。武裝勢力的真正要求究竟是什麼?
同類型漫畫
假更新(1P)
關閉